close

實在沒有想過我也會有這一天...也會有覺得自己是小人、瞧不起自己的一天...

現在卡在這裡,不能前進,也不能後退...

前進,我無法忽略T可能會有的心碎,並跳脫自己、說服自己其實他會祝福我...

退後,無疑是對js的付出視若無睹。雖然js說會拉著我,但是難保他不會因為太辛苦、因為一個人而無助,最後跟我一樣,選擇放手,選擇離開...就是因為知道那種因為無助,因為用盡勇氣所以放手的無奈,所以也不能這樣對他...

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多愁善感的人,不過就是易怒罷了...最近卻一直在這些事情裡打轉,可能轉到頭暈眼花、轉到嘔吐不止也不會好過多少吧?

我這麼死心眼的人...如果真的跟js在一起了...一定會因為T而自責一輩子...!?

對不起T,因為在他結婚前沒有要他想清楚自己要的未來,而放棄了心裡真正愛的他;因為在去年他對婚姻絕望,需要有人在身邊的時候我卻不在,讓他在一次陷在對他的痴狂中;因為我也許會拿走他一直都渴想的幸福...

對不起js,因為讓他為我的逃避面而獨自堅持;因為讓他為我的消極而感到疲累;因為讓他為我的緣故面對可能會有的“不道德”的批判;因為讓他為我再面對一次必須很努力的感情...

對不起的事情太多,但是...都是罪惡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byssi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